可逆不可拆,除非跟老子

QQ号就是给人加的:544871694

【生日快乐啊,高杨!】您好,欢迎参观高杨的生日梦工厂

希望这份邀请函在7月15日的零点准时送达您的手中。


15个小时后,10位创作者将带领您参观这个创造出无限美梦的工厂。


订阅#高杨的生日梦工厂(在下方~),不错过任何一场旅途。


以我们手中之笔,为高杨送上最真诚的生日祝福。



~*~~*~~*~~*~~*~~*~

15:00——

《好日子》 @真的 

cp:晰昱杨


 “我曾经有过哨兵,”他低下眼,“我们强制断掉联结,对彼此都有伤。”

 “而你是一个从未与向导终身绑定的哨兵。”高杨终于下定决心似的拒绝蔡程昱,“我们不合适。塔里也不会同意。”

 “我没开玩笑,”蔡程昱蹲下来握住他的手,神情好认真,“明天是好日子,我们去登记。”



16:00——

《玫瑰与月亮》  @无敌小郎君  

cp:杨x超、黄、棋、凡、鹿,1vN


此时正值深夜,远处的庄园陷入沉默。唯有空中一轮满月与园中盛开的玫瑰,但偏偏是冬季,原本该是美丽象征的玫瑰却自带诡异的气氛。在这个塞尔维亚的小镇,人人都知道这个庄园是禁忌。

而门口的金灯静静的燃烧着。

突然紧闭的大门被打开,一丝丝黄色的光泄了出来。一个人影慢条斯理的理了理袖口的纽扣,淡淡的扶起一个笑容。

(吸血鬼设定)



17:00——

《关于中奖之后发生的麻烦事》 @绿豆豆糕🍊 

cp:杨晰


快速适应新生活的高杨刷着微博,无意间被一条私信吸引了视线。

“恭喜你中奖啦!长达三十天的天使之翼体验于明日凌晨十二点生效!”

表示着昨天日期的私聊内容和身后洁白的翅膀相互映衬,高杨难得呆愣了好几秒才有所反应,他紧盯着手机还不忘腾出一只手对着厨房的方向挥舞“晰哥,我中奖了!”




18:00——

《花樽与花》 @Senji。 

cp:代杨,弘杨,哲杨


他在很多目光里闭上眼睛,脑袋一片空白,一直想着眼皮不要发抖。

无计可施,他对自己说,生日快乐。天天快乐。

出了饭店大门就是真的各奔东西了,高杨回租住的公寓要经过一条河。

城市里很少见到河了,有也很难被称为河流。而这条河却真的很美,水很清,桥面很宽,桥上很昏暗,没有路灯。桥下有人钓鱼,手电筒照亮一小块水面。

而桥的那边灯火通明,通向新的好人生。



19:00——

《初醒》 @沉默舆论 

又名《一觉睡醒穿越回表白当天了怎么办》

cp:羊凡


1  他必须承认自己是羡慕的。六个小时意味着什么呢?波士顿夜色弥漫之时午后的阳光已经洒向了维也纳,把自己扔进床垫伸手却只能抱抱枕头,不知道该怎么回复的未接来电。

2  后来高杨回国发展,他留在美国读研。录取E-mail到的那天下了雪,他站在一片冰天雪地里给高杨打电话。“茱莉亚,很好的学校,贾凡他会......”电话里高杨的声音依旧理智冷静,他甚至都没问一句黄子你什么时候考的研。

3   六个小时把他们硬生生劈成了两条射线,相交之后朝两个方向越跑越远。

4 “你呢,你想我去吗”黄子弘凡打断了他的话。大雪天的电话信号向来不好,电流的嘶嘶声穿杂在无声的沉默里,很难听。

5  两个人都明白这个问题和茱莉亚没什么关系。



20:00——

《明月照人来》 @子弓单莫吉托 

cp:杨超杨


一句话介绍:硬核黑化版长腿叔叔

穷就是罪,孤独也是。

又穷又孤独的人叫做可怜虫,富且孤独的人,世人往往称其为贵族。

但他们患了同一种病,无爱则无解。



21:00——

《水蓝》 @什么我就是想偷萝莉而已 

cp:杨晰


高杨记得他小的时候见过这样一个人。

他浑身都是湿漉漉、湿漉漉的,走在路上,穿着古代人的衣服,在衣服下摆处还有水在往下滴落着,湿了他走过的一整条路。

他让高杨的朋友感到害怕,他们对高杨叫:“嘿,别过去!”

高杨摇摇头。

少年跑过去把毛巾递给那个滴水的人,他低下头,对比他矮一截的少年笑了。

“谢谢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高杨。”

“好名字,记住了,我叫王晰。”

他的声音如同低沉的大提琴,很好听很好听。高杨记得他摸了一把自己的头,而自己的头发因此湿掉了大半,他接过自己的毛巾,之后高杨就再也没见过那条毛巾。



22:00——

《planet》  @江屹。 

cp:弘杨


“如果你因外力暂时偏离了轨道,我会做一颗行星一直陪伴着你,直到你找到了你正确的方向。”

“看到这瓶波子汽水了么?高杨的不开心终会像这摇晃过再打开汽水一样,喷出去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”

“砰!”

“生日快乐,我的羊。”



23:00——

《向阳花木易为春》 @人工智能酒十九 

cp:向杨


民国十年,夏。

这年的湖南在春夏之交闹了一场罕见的春荒,又逢累年的水灾连着大旱,时局动荡,战火四起,于这一年便如同雪上加霜,官无力救灾,难民逃兵落草为寇,匪患四起;

“人祸啊。”高杨拿着报纸喃喃道,抬眼看了看蹭进他房间里吃汤食的人祸之一李向哲摇了摇头,没有开口。

李向哲反倒啧了一声道:“你别说的你好像不是这匪里的一员似的。”末了又重重补上了一句:“先生。”



24:00——

《这是一个因为人长得太凶而发生的故事》 @Gabryl 

cp:棋杨


咳,咳,听得到声音吗?

啊,好的。

看这里,对,摄像机。

哎呀,不是让你走到摄像机前啦,谁想拍你啊真是的……这边这边,走到摄像机的这边。

来来来,我们一起看看这两个本该完全没有交集的人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。



~*~~*~~*~~*~~*~~*~


评论
热度 ( 121 )

© Gabry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