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逆不可拆,除非跟老子

QQ号就是给人加的:544871694

【长评】向小朗太太献上最诚挚的敬意

我可以骄傲地说,小朗是我在向棋tag,甚至整个mxh的cp圈中,最喜欢的太太。以前还有之一,自从另一位太太退圈以后,小朗就成了我的唯一。

小朗的每一篇mxh的文章我都认真地看了,不过瘾的时候还把小朗以前的全职、aph都翻出来看了看。我很同意的一点就是,小朗真的是个很浪漫的人,那雾气一般的深情从字里行间蒸腾而出,淡淡地,却又是那么耀眼,让人无法忽视。没有人可以否定,小朗是一个用心、用情写作的人,为一个cp产粮从不是为了凑热度,而是真的为他们之间的美好而心动。

“真实”是我左思右想之后翻找出来的最适合形容太太文笔的词。真实的社会环境,真实的人物心理,真实的人物行动,在保证真实的前提下最大的戏剧化。一字一句都被赋予自己的任务,废话都被删除,理工科的严谨;还有那“淡淡的深情”——很少有人能把满腔汹涌澎湃的爱意表达得如此细水长流。

最喜欢的是《一屋暗灯》,太太把那种深陷暗恋的黑暗与努力探索的勇气表现得淋漓尽致。平淡,真挚,透着一点小幽默,能让人在笑得直不起腰的同时热泪盈眶——当然不只是因为笑出了眼泪。这一直是我想带给我的读者的,所以大概我对太太在这个方向上的闪光点特别敏感。一切的偶然都是创造的,好兄弟无论何时都愿意借你一只手,身边的朋友对你那么亲密友好,最重要的,你喜欢的人,刚好也喜欢自己。那么美好,是一个我最向往的乌托邦。

您描绘了一群我爱的人,又将他们放在了一个我爱的世界。真诚地,谢谢您。


 @当宿舍较为知名的小朗同学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3 )

© Gabryl | Powered by LOFTER